净化环境 共创文明 

发布日期:2010-04-02
分享:

春雨润物细无声,春风拂面爽心情!为净化环境,共创文明,2010324日下午,药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一次全院卫生大扫除活动。

近日,由于受恶劣天气影响,教学楼内到处都积了厚厚的一层沙尘。另外春季是各种流行疾病易传播的季节,为防止细菌滋生,同时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文明卫生、健康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324日下午,药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百余人对本院教学楼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教室里、过道上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胆大的男生站在窗台上,弹去玻璃上方的灰尘,细致的女生用抹布将窗槽擦得干干净净,长廊两旁的玻璃上处处透着光亮。

在同学们共同努力下,药学院又重新恢复了往日的光彩,参与大扫除的同学们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从思想上也经受了一次洗礼,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保持文明、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