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3年就创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为切实做好就业创业工作,1月4日,药学院在教四106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积极部署新的一年就业创业工作,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院长助理汪涵涵,党总支成员、全体辅导员。

       会议伊始,汪涵涵对2022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做了汇报,并要求辅导员们做好考研前后学生的心理关注工作,并提出考研复试相关筹备工作,积极推进就业工作的几个举措,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辅导员在放假前进一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二是做好考研失败学生的就业推荐工作和心理安抚工作;三是开拓多种形式,包括线上招聘会等形式推荐就业;四是加强就业帮扶工作。

       黄德垚对就业创业工作高度重视,一是要求全体师生加强就业帮扶工作;二是重视创业类比赛的赛事的准备,特别是做好新华杯和”互联网+“赛事的组织和指导。

(审核人: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