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就业人才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10-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阮阳洋)为了给毕业生提供优秀的就业方向及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药学院于10月11日在教三117、118、119教室组织开展了一场药学人才双选会。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安徽先锋制药有限公司、安徽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及应届毕业。

      本次双选会,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实践。在此次双选会中,毕业生们与企业积极沟通交流,询问企业特色、用人要求、薪资待遇等问题,企业单位耐心为同学答疑解惑。毕业生走向企业,询问岗位相关问题时的大方自信,正是他们对自己大学四年实力的自信,在大学四年中,他们完成了华丽的蜕变,故有勇气、有信心成为一名工作者。本次双选会持续近三小时,现场气氛热烈,诸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双选会体现药学院对毕业生就业的重视,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优良渠道。通过此次双选会,让学生对寻找工作更有自信,更加明确自己的工作方向。此后药学院将加大与校企单位的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岗位。

(审核:黄德垚 编辑:姚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