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组织人才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9-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婉莹)为促进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对接,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帮助毕业生积极就业,药学院于9月11日在教三118、119教室开展药学院人才招聘会。参与此次招聘会的有安徽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以及应届毕业生们。

       本次招聘会吸引多家优秀企业进校招揽人才,用人单位质量高、毕业生参与性强,同时邀请优秀校友就业导师,为毕业生提供相关指导。用人单位在现场发布招聘信息及条件,开展企业宣传和咨询。招聘会现场热烈有序,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积极交流,双向选择。双方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交流融洽。许多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不仅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也为企业提供更高质量的人才资源,同时为药学院营造出正确就业的良好氛围,为实现更好的就业与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审核:黄德垚 编辑:姚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