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药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4-01-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闫冰)2024年1月17日,药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在教四106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组织员闫冰主持,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涵涵,药学院教师支部书记陶阿丽,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李春杰、徐艳青、陈欣萌参加此次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依次通过PPT展示并结合口头述职的方式,就过去一年各支部在理论学习、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党员发展及特色活动等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并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和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等进行了简要汇报。各位党支部书记反思不足之处,分享支部管理方法,也提出了预期改进目标。会后,党总支副书记汪涵涵对各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她对各个党支部这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一些党支部的不足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对党负责。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好支部各项工作。二是各支部书记要对学生负责。力争把学生中的优秀份子发展吸纳到党组织中来,做好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养考察工作。三是各支部书记要对自己负责。要充分利用担任书记的工作平台,履行好职责,锻炼自己的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药学院各支部党务工作者的思想认识,压实了基层党建责任,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为进一步促进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行主体责任,推动药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黄德垚 编辑:姚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