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余翔)为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成就,同时对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职工进行表彰。药学院于1月17日在教四1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涵涵主持。

       首先,执行院长黄德垚以详实而真挚的语言回顾了药学院在过去一年里教育教学、科研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对药学院在学术等多个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的肯定。接着,由教学院长曹元应对过去一年取得优异成绩的教职工进行表彰。颁奖过程中,掌声不断,为药学院的卓越成就点赞。接着,由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涵涵对假期工作进行布置,同时希望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抢抓机遇,锐意进取。 

       最后,教学院长曹元应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未来发展的展望。他希望全体师生能够以这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药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整个大会充满了庄重而温馨的氛围,为药学院2023年度的辉煌成就画上了精彩的句号!

(审核人:黄德垚 编辑:姚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