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校领导走访药学院开展教学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顺程)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校领导于2月26日走访药学院开展巡查工作。参加此次巡视的领导有常务副校长王丽,督查办副处长陶静,教务处处长助理黄喆,药学院院长曹元应,执行院长黄德垚等管理人员陪同。

       校领导首先对药学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给予赞许,表示同学们在经历了寒假后,仍保持着较饱满的学习热情,展现的积极态度,令人欣慰。接着,校领导在详细教学硬件设施和教学计划后,强调在教学准备方面,需始终秉持高质量,同时还要抓紧学生的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不松懈。最后,校领导对因天气状况未能及时返校的学生表达了关心,并希望能时时跟进情况,确保学子平安返校。

       此次对药学院的教学巡查,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新华学子成长的关怀和重视。

(审核:黄德垚 编辑:姚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