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全体员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章冉)为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加强学生综合素质教育。药学院于2月28日在教学四号楼106会议室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药学院院长曹元应、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白娟老师以及药学院全体教职工。

       大会伊始,白娟老师对全体教师提出8个方面的建议,明确教学大纲任务、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促进整体工作质量持续上升、完善工作体系等内容,要求教师严格执行,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药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接着曹元应表示要从大局观出发,督促各位教师大纲教案备齐,教学要更专业、更自信。最后黄德垚总结回顾过去工作的不足,并提出新的想法,对药学院全体教职干部寄予希望与要求,着力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全力推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学校领导与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诸多建议。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人才培养,推进药学院精准有效教育管理。 

(审核:黄德垚 编辑:姚顺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