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新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影 石帅康)3月16日,为响应国家号召,持续关注“两会”教育话题。安徽新华学院药学院新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在教学四号楼106会议室召开,开展此次会议的有药学院团总支书记赵影、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源丹、药学院团总支组宣委员杜淼淼、余明瑛,还有20级各班学生代表。

       会议伊始,赵影对2021年总体形势做了分析,强调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紧接着,学生代表结合新形势下同学们的思想动态情况,大家踊跃发言,有对上学期工作汇报,其中洋溢自信;有对目前社团建设规划;有对未来的规划。结合两会、劳动教育、党史学习,同学们畅谈想法。

       赵影指出,劳动教育先导工程是劳动教育的预热阶段,本年度大家要结合专业学习、美育、德育、体育积极拓展劳动教育的内容和方式,提高动手能力,创造性开展工作。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各团支部要从严治团,要积极主动学习党史知识,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坚定不移跟党走,遵守党的要求,鼓励团员青年创新创业,谨记我校“厚德、求真、博学、创新”的校训,药学院将不忘初心,积极培养有责任、有担当、能够吃苦耐劳具有创新精神的莘莘学子。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