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正式成立六个教研室

发布日期:2022-08-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卫强)根据学校对教学工作的要求及药学院工作实际情况,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师资建设,提高工作效率。2022年8月29日,药学院在教4-106召开会议,全体骨干教师和药学系、制药工程系、健康管理系三个主任参加,正式成立六个教研室。

  会上,宋祖荣院长助理宣布成立基础化学教研室、药物化学教研室、微生物学教研室、临床教研室、药物分析教研室、药剂学教研室,分别由陶阿丽、戴一、刁欢、黄茸茸、冯学花、王章婕等高职称教师担任教研室主任,并按照教研室进行办公室调整,后期将正式挂牌。同时拟定《教研室工作职责与考核制度》,明确教研室职责和考核项目。大家讨论了教研室教学管理工作、教研组织管理工作、教学教研检查工作、教师队伍建设、教研室规章制度等事项。

  药学院教研室的成立,标志药学院基层教学管理工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意味着将课程组管理工作进一步科学细分和规范运行,像血管和组织一样形成网络,渗透进教学和科研工作,也为迎接审核评估提供了组织保障。

  (审核:黄德垚 责任编辑: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