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迎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10-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吴浩)10月11日下午,药学院在教四106会议室再次召开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就如何做好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参加会议的有药学院执行院长黄德垚、院长曹元应与药学院全体教师,会议由院长助理白娟主持。

       首先,院长助理白娟从毕业论文指导、预评估和正式评估三方面对教师进行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接着,院长曹元应要求教师在审核评估中要做好学习领会审核评估文件精神和要素、精心准备课程素材、严谨治学上好每节课、认真准备正面回答专家问题、积极配合学院落实审核评估任务五项工作;并就如何做好预评估存在问题的整改和加强当前进行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高标准、严要求。

       最后,执行院长黄德垚传达了预评估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和校领导对存在问题如何整改落实工作提出的要求和部署。黄院长要求老师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对照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查找自己的问题和不足,立即整改,及时到位,确保药学院顺利通过审核评估工作。


(审核:曹元应 编辑:吴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