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梦影)10月13日中午,药学院在教四106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主要传达教务处关于迎接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部署落实。参加会议的有院长曹元应、院长助理白娟和药学院全体教师,会议由院长助理白娟主持。

       首先,院长助理白娟从课程三纲两书、课程考核材料、课堂教学开展和毕业论文指导四个方面的规范和要求,对全体教师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具体措施。希望药学院全体教师,凝心聚力,认真落实各项教学工作,把审核评估整改项目在规定的时限内整改到位,把好当前教育教学质量关,保证上好每一节课。

       最后,曹元应院长进行了会议总结。要求药学院全体教师认清形势,牢牢把握审核评估重点工作,明确整改工作任务,落实个人工作职责。教学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五育并举"培养合格的医药健康人才。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药学院全体教师必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顽强拼搏,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审核:曹元应  编辑:刘梦影)